3月起,台灣大廠紛紛開始重新徵才,這波景氣春燕,讓許多放無薪假或準備裁員的大公司紛紛動起來,但是在人員的要求上更為嚴謹,希望能在這波全球不景氣中逆勢成長。

 

yungsh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許多大型企業雖然紛紛裁員或放無薪假,但是在人力銀行內的職缺卻越來越多大陸工作機會,根據企業主表示,因為風俗民情不同,台灣雇主還是希望自己的主管是台灣人,在溝通上會比較好進行,所以許多大陸工作機會紛紛釋出。

 

yungsh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讓我們一起恭禧在7/11(六)升級考過的同學~
Perry M1->M2、Ray M2->M3、Nick蔡 M2->M3、Sherry  M2->M3、Jennifer M3->M4、Cathy M3->M4、Jason蔡 M3->M4、Thomas M4->M5共8位,好棒好棒!恭禧恭禧!大家在洋碩都可以學好英文的!!P.S考過的同學記得要跟自己的顧問拍照哦!(照片會放在相簿裡~)

yn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