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大型企業雖然紛紛裁員或放無薪假,但是在人力銀行內的職缺卻越來越多大陸工作機會,根據企業主表示,因為風俗民情不同,台灣雇主還是希望自己的主管是台灣人,在溝通上會比較好進行,所以許多大陸工作機會紛紛釋出。

 

    像從大陸紅回台灣的知名食品集團康師傅就在徵求大陸的行銷人員人事資料中,要求英語多益成績須具備850分的高標準。許多大型企業也為了讓自己的主管在大陸必須能具備跟多國人士溝通的能力,紛紛要求徵才條件中需加入英語證照或聽力、口說須達到精通,才能參加面試。

 

投資自己,提升競爭力,就是度過景氣寒冬的最好辦法!

洋碩美語推出免費就業英文能力分析,免費幫你檢測英語能力,比對多益(TOEIC)、全民英檢(GEPT)、托福(TOEFL)或雅思(IELTS)等各項英語檢定,並可安排一對一口說測試,針對個人給予學習建議,名額50,請儘速來電預約。

趕快來電預約免費就業英文能力分析洋碩美語採取四人超小班口說課程,搭配一對一追蹤輔導制度,再加上商務職場進階課程,讓你擁有商場上最專業的英語能力。

詳情請洽洋碩美語(02)2311-6178或上網查詢http://www.yungshu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sh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