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銀行說,現在5成的企業打算藉由這次金融風暴,針對員工來個大換血,一邊裁員,另一邊則是招募新血,以求汰弱換強,其他企業則是規劃於農曆年後才開始招募新人。職場上的競爭越來越白熱化,你身邊的每個人都是競爭對手。為求保障,許多民眾都覺得應再繼續加強自己能力,尤其是語言能力及專業證照。

外貿協會日前表示,目前ITI國企班畢業生平均擁有9.5個工作機會。但需具備多益(TOEIC)550分或600才有複試報考資格。

 

投資自己,提升競爭力,就是度過景氣寒冬的最好辦法!

洋碩美語在農曆年前推出免費就業英文能力分析,免費幫你檢測英語能力,比對多益(TOEIC)、全民英檢(GEPT)、托福(TOEFL)或雅思(IELTS)等各項英語檢定,並可安排一對一口說測試,針對個人給予學習建議,名額50,請儘速來電預約。

趕快來電預約免費就業英文能力分析洋碩美語採取四人超小班口說課程,搭配一對一追蹤輔導制度,再加上商務職場進階課程,讓你擁有商場上最專業的英語能力。

詳情請洽洋碩美語(02)2311-6178或上網查詢http://www.yungshu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sh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