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研考會日前指出,「提升國人英語力建設計畫」總經費估列6億元。計畫內容,包括6大策略:「落實英語標示」、「加速推動國際生活環境」、「加強國際生活在地服務」、「建置英語情境學用場域」、「提升城市國際競爭力」、「投資國際化專業人才」,共44項措施,6億元將分配於6大策略中運用。

本計畫第四大策略「建置英語情境學用場域」,包括建置「英語村」、「英語區」及「英語街」等情境體驗場域,透過情境的學習與運用,期有效提升英語學習及溝通能力,促進學用合一。計畫中之「英語村」為一情境體驗概念,包括如餐廳、旅館、車站、機場、醫院、銀行、郵局……等各種生活場域的模擬,可以有各種創意型態。

 (以上文章引述自行政院研考會2009/05/01新聞稿)

洋碩美語採用來自美國史丹佛大學最有效的英語學習法,強調隨時運用所學於課程及生活情境中,節省英語學習時間及花費又可達到學習成效。

趕快來電洽詢最有成效的英語學習課程,洋碩美語採取四人超小班口說課程,搭配一對一追蹤輔導制度,再加上專人規畫個人課程,讓你擁有最完整的英語能力,保持最佳職場競爭力。

詳情請洽洋碩美語(02)2311-6178或上網查詢http://www.yns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sh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