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o 淡江機電

Marco 

以前英文對我來說真的是避而不談的,曾經嘗試很多英文資訊,但都打退堂鼓。在某個機緣下,接到洋碩美語Yuki顧問的電話,抱持著害怕的心態來試聽及探索,但經過顧問Yuki顧問的耐心講解及鼓勵,發現英文並不是想像中那樣的困難,而且洋碩的學習方式和外面大不相同,針對我們最弱的聽、說,一對一的諮詢和外籍老師一對四的小班教學,最特別的是線上學習系統,讓我在家可以不停的練習、學習隨時開口說英文,還有Yuki顧問的耐心叮嚀及細心的安排,讓我對整個學習課程能夠依照最佳的進度完成。

    然而是小班教學,又依程度分級分班,學習起來不會有壓力及害怕開口,諮詢師CynthiaAprilMalone能夠針對較弱的部份,即時修正及建議,且提供最有效的方法和提醒學習英文的訣竅,而Yuki顧問也會隨時關心學習狀況和進度,只要有疑問,都能馬上幫忙解決及排除,讓我學習更能快速及吸收,而不停懈。

     在這裡,感謝Yuki顧問和諮詢師們,讓我對英文提升了信心及興趣,在未來競爭激烈的環境裡,有更好的溝通語言能力,所以如果要英文更進一步,這個學習環境是很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