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淡江機電

Paul 

我在洋碩美語的時間,我覺得我在這裡獲益最多就是學習英文的方式,以前注重的就是背,不斷的背單字,但是這會導致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我不會說,然後隨著時間一直過,自己的自信心也就沒有了,連開口的機會都不敢;但是來到這裡後,我了解到學語言就是要說,說就對了,背單字也一定要先會唸,不會念就算你有再多的字彙量也是沒用,因為語言就是要溝通的。再說這裡的學習的環境,不管在諮詢或上課的時候,都是以英文為主,很少中文,訓練我說英文的能力,最重要的是,還有一個很貼心的顧問Emily幫我規劃的課程,讓我事半功倍,我真的覺得這裡是很棒學習英文的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