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銀行日前公布了「2009上班族英語戰鬥力調查」,台灣的上班族中只有一成多自認英語能力「非常優異」,有將近五成自認為「菜英文」,但有二成多評價自己英語「爛到極點」!

但是在現在證照當道的社會中,台灣上班族仍是近八成未考取英語的任何認證,尤其是國內不斷推行的全民英檢考取人數竟然遠遠落後於多益考取人數。

大部分上班族亦表示英語最需要加強的能力分別是口說及聽力,但是目前卻僅有二成的上班族有在進修英文,許多人的理由皆是時間及金錢不足,而偏向自修方式,但成效如何,則沒有把握!

 

洋碩美語採用來自美國史丹佛大學最有效的英語學習法,強調隨時運用所學於課程及生活情境中,節省英語學習時間及花費又可達到學習成效。

趕快來電洽詢最有成效的英語學習課程,洋碩美語採取四人超小班口說課程,搭配一對一追蹤輔導制度,再加上專人規畫個人課程,讓你擁有職場上最強的英語競爭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