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世界運動會即將於716起在高雄市展開,高雄市政府人事處為世運專門培訓了69位具有英語能力的人才,投入世運各項專業事宜,協助推動世運會的進行,同時還舉辦了首次的員工多益TOEIC語能力檢定測驗,來驗收員工加強英語的成果。 
高雄市政府預計此次71626日所舉行的世運會,將有來自一百多個國家的五千多位選手,來到高雄與會的貴賓可能有上萬人。
為了籌畫這次的世運會,高雄市政府三年前就開始進行硬體的設備,軟體部分,則是和南部大專院校,民間社團及機構合作培育外語人才,推動員工學習英語,並給予成績到達者學習費用的補助。

市府事處副處長郭盈村表示,高雄市政府為應付世運所需的外語人才,早就從優秀的員工中,英語口試選出69位專業人才加以訓練,成績前六名更派赴海外姐妹市研習語文。目前這些人才都已投入世運的籌備作業,熟稔競賽和接待事務。
而且,公務員素質的提昇已屬必然的要求和趨勢,他勉勵員工要勇於接受挑戰,與國際接軌,以期全面提昇公務員的能力與形象

 

洋碩美語採用來自美國史丹佛大學最有效的英語學習法,強調隨時運用所學於課程及生活情境中,節省英語學習時間及花費又可達到學習成效。

趕快來電洽詢最有成效的英語學習課程,洋碩美語採取四人超小班口說課程,搭配一對一追蹤輔導制度,再加上專人規畫個人課程,讓你擁有職場上最強的英語競爭能力。

詳情請洽洋碩美語(02)2311-6178或上網查詢http://www.yns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