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celyn 台北商專

Jocelyn

記得我剛來到洋碩美語時,抱著懷疑的心情來試聽,因為對於自己的英文非常的沒有自信,從以前我的英文就不怎麼好,所以我就會認為,我的英文永遠也不會進步,但是其實並不是我想的那樣,因為我的家庭環境不好,所以身為姐姐的我,必須扛起家裡的擔子,每天都在課業和工作中忙碌,就算很想把英文學好,但是由於現實生活關係,也不太敢多想,以前有試過自己買書回家自修,但是,因為忙碌,再加上自己找不到學習英文的方法,所以常常因為覺得英文很難,就放棄了,久而久之,也就覺得英文不是那麼重要了,但是,由於大環境的進步、學校反覆的倡導英文的重要性,所以,在我心裡,一直有想把英文學好的決心,但是,始終沒有踏出那一步,但是,某一天,當我在學校教室唸書時,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我遇到了我的顧問Yuki,就這樣我進入了洋碩美語,

因為家裡環境不好,所以在我十六歲時,便靠著打工賺錢來減輕母親的負擔,一路走來,跌跌撞撞,因為自己想法單純,不了解社會黑暗的一面,所以一再的受傷害,母親對於我在外面打工很感冒,所以希望我在家幫忙,而母親知道我進入洋碩美語時,也很擔心我是否會因為工作及課業的忙碌下,而無法兼顧到英文學習這一部分,但是,其實並不會像母親想的那樣,因為洋碩美語上課的時間彈性,學生可以選擇自己的上課時間,我很開心,我選擇了對的英語補習班,這是我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進入洋碩美語學英文,是我最正確的決定,我也相信自己的決定,我相信在這裡,可以快樂學習英文,可以在短時間內讓英文有明顯的進步,不像其他補習班,掛著誇大不實的廣告,許多學生繳了學費,卻沒獲得應該有的英文知識,而學生有英文相關的問題時,找不到顧問可以詢問,所以學生久而久之,就會又放棄英文了。

在洋碩,優良的學習環境,小班制(四人)的口說教學、一對一的課前課後諮詢以及顧問不定時的指導學生學習的進度,讓我跟著課程一步一步往上走,不用害怕有落後的情況,且洋碩美語的教學方式,是根據每位學生的英文程度,來安排課程內容,在學習的過程中,學生若遇到瓶頸時,也會經由顧問的指導、諮詢老師的教導,而慢慢的進步,且每一個學習階段都有一個進階考試,與外國老師一對一口試,若通過測驗,便可以進階學習,這樣的進步,是可以明顯看出來的,而且上課時間很彈性,雖然我每天都要工作及讀書,但是在洋碩美語,我可以自己安排上課時間,每個禮拜固定約口說課以及諮詢,讓我在忙碌的生活中,也可以兼顧到英文。

一路走來,我真的很感謝我的顧問Yuki,也很感謝諮詢老師,因為諮詢老師不厭其煩的教導我,讓我的英文在學習過程中慢慢的進步;因為我的顧問Yuki不厭其煩的鼓勵我,不時的督促我的學習進度,也常常給我心靈上的鼓勵及建議,漸漸地,我對英文不再害怕,我告訴自己,雖然我很晚才踏出這一步,但是只要有心就不怕晚,我相信,在洋碩美語的每位顧問及諮詢老師的指導下,加上我有學習的毅力,我的英文一定會進步的,從M1M3,現在快要升M4了,我的心情已經無法用言語表達了,真的很感謝我的顧問及諮詢老師,在往後的日子裡,我一定會更加努力,學習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