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iel 台大電機所

Rasiel

在洋碩美語上課已經半年了,從原本不敢跟外國人說話到現在可以跟外國人對談,雖然還沒有到完全沒問題的境界,但英文的進步已經超乎我的想像。在洋碩美語學習,我覺得最大的好處是其輔導及諮詢師的制度;輔導制度讓我解決了文法、單字以及發音的問題;諮詢師則幫我排出每個禮拜的課表,在照表操課的學習下,使我的英文程度在持續的進步。這裡的課程設計難易度適中,而且洋碩美語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裡面的外籍老師,他們擁有不同的口音、講話方式、甚至個性,每個老師都有其特色,也因此每次上課都是一種樂趣,不像一般的英文課那樣無聊。最後,希望給一些想學英文但是又不知道怎麼下手的同學一點建議:英文是一種語言,學了就要用,如果苦於沒有環境讓你開口說英文,

那麼來這裡試試看吧,我想你不會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