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三、四十名台大生身著黑服、自捧遺照走出台大校門,象徵為未來送終。學生用行動抗議政府錯誤擴張高等教育政策,讓大學生及碩士生一出去就失業。台大學生覺得即使擁有學歷優勢仍是為找工作憂心忡忡。

人力銀行營運長分析,近半數新鮮人畢業至今,仍找不到工作,但也有新鮮人只投不到20封履歷就「到位」,反應出新鮮人素質不一,能力相差懸殊。

M型趨勢不僅出現在社會經濟,也反映在新鮮人身上,能力不均等,是現在未能立即「上工」的新鮮人特質,整體能力包含專業、語言、個人特質及經驗都是現在新鮮人畢業前應加強的,尤其是碩士以上的學生為求好職位及好薪水,更是應該把所有能力都準備好。

趕快來電洽詢,洋碩美語採取四人超小班口說課程,搭配一對一追蹤輔導制度,再加上商務職場進階課程,讓你擁有商場上最專業的英語能力。

詳情請洽洋碩美語(02)2311-6178或上網查詢http://www.yungshu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sh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