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科技大學及政治大學外語系助理教授及主任紛紛表示,學生現在準備留學美國或英國,托福(TOEFL)及雅思(IELTS)檢定有越來越難的趨勢,而且聽、說、讀、寫能力都要測到。職場上的改版後的多益(TOEIC)英檢也是朝向聽、說、讀、寫能力都要測到,而且時效大多為兩年。在口說部分,雅思(IELTS)為口試官面對面口試,但托福(TOEFL)及多益(TOEIC)口說都是用電腦測試,許多學生表示,對著機器講話很不習慣,因為沒有人回應,講一講會覺得講不下去。建議要參加英文檢定,一定要事先計畫及準備,並且要練習對機器講話及英文打字,才不會白花金錢及時間。

洋碩美語採用多媒體加面授的混成速效學習法,讓學生節省三倍的學習時間,並且兼顧現在英文檢定考試模式,又可達到學習成效。

趕快來電洽詢最有成效的英語學習課程,洋碩美語採取四人超小班口說課程,搭配一對一追蹤輔導制度,再加上專人規畫個人課程,讓你擁有最完整的英語能力,任何英文檢定輕鬆應付。

詳情請洽洋碩美語(02)2311-6178或上網查詢http://www.yungshu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sh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