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起,台灣大廠紛紛開始重新徵才,這波景氣春燕,讓許多放無薪假或準備裁員的大公司紛紛動起來,但是在人員的要求上更為嚴謹,希望能在這波全球不景氣中逆勢成長。

 

根據 104教育資訊網在2008年底所做的「上班族進修趨勢大調查」中發現,在2008 年內有高達 7成的上班族,有花錢進修投資自我,其中以「語言」佔半數以上。而在2009年的計劃中,上班族打算進修的課程項目更以「語言」(54.9%)獨占鰲頭 ,「電腦資訊」(51.4%)與「技能培訓」(45.5%)為第二及第三順位

 

洋碩美語採用來自美國史丹佛大學最有效的英語學習法,強調隨時運用所學於課程中,並且兼顧現在英文檢定考試模式,節省英語學習時間及花費又可達到學習成效。

趕快來電洽詢最有成效的英語學習課程,洋碩美語採取四人超小班口說課程,搭配一對一追蹤輔導制度,再加上專人規畫個人課程,讓你擁有最完整的英語能力,保佑最佳職場競爭力。

詳情請洽洋碩美語(02)2311-6178或上網查詢http://www.yungshu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sh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