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ie-2_nEO_IMG.jpg 

自從我進了洋碩英語後,我感覺到我的人生整個改變了!認識了非常多人,而且美女居多。我做人非常實在,也很少說謊,真的!魔羯座都是沉默寡言、腳踏實地、剛毅木訥、樸實正值,而我就是摩羯座的。這裡的顧問女老師都很漂亮,而且人又很好,簡直能用沉魚落雁、風姿卓越、傾國傾城、溫柔婉約來形容。洋碩美語是小班制,而且注重你的發音、文法和膽量。經過了兩個多月的磨練後,我的英文程度從一開始悽慘國小程度到現在國中程度,洋碩真的讓我進步很多。

    在這裡補習之後,明顯的感覺到英文程度比剛進來的時候進步了許多,洋碩美語有許多位外籍老師,每位老師的上課風格都很不一樣。像是Martin,他上課很High,感覺像是嗑藥了,而且講話速度非常快,是個練習聽力的好機會!而有一個叫Marc的假黑人老師,他偏重你的發音正確還有文法。另一位貨真價實的黑人老師Greg,真的有像歐尼爾,他上課比較希望你講出口,把話說出來。前陣子有位新老師Andra,他跟Martin還蠻像的,也是個High咖,上課期間他與學生的互動非常的多,洋碩美語的老師真的非常的有趣。

    洋碩的小班制是為個人量身訂做的,因材施教,彈性很大,完全不用擔心自己的進度跟不上。所以在洋碩上課完全不會感受到壓力,而且外籍老師人也都很不錯,他們會告訴你個人的問題所在,好讓你知道該如何改進。因此在這裡想不進步都很難。而且洋碩英語在每個大型節日都會有活動Party,像是聖誕節或是新年,不只能練習英文,也能增廣見聞、開拓視野,認識新朋友。所以想要增加英文能力來洋碩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