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ssie_nEO_IMG.jpg

 

加入『洋碩美語』已經半年了,一開始接到顧問的電話問我想不想加強英語方面的能力,當時考上研究所的我覺的可以利用三個月放假的時間,加強自己的英文好為進入研究所做準備,於是我來到了『洋碩美語』。

我的顧問Ashley很細心的為我解說這裡的教學方式,說明學英文應該是先從訓練反應能力開始,透過線上學習的軟體可以反覆的練習,並且錄音糾正自己的語調和發音,然後再約課與外籍老師做14的小班口說教學,讓你可以把線上學習的課程內容應用在口說課當中。

這裡提供了一個說英文的環境,讓我們不需要花大錢到美國或英國就能夠開口講英文。若在課程內容裡遇到難題時,這裡還有諮詢師11的教學,幫助我們更快的發現自己的問題,因為是11的教學,所以不用怕問題沒辦法解決。而且諮詢師都很熱心、很美麗又帥氣,非常有親和力,在這裡學習覺得很開心。

每個星期還有一次的talk time,上課的學生是同一階級人數約10名,屬於中班制的教學方式,外籍老師會根據課程內容訂一個主題,學生會分成3~4team做討論,後來上台發表意見,在這個課程當中,可以與其他的學生交流,不僅能夠增加講英文的機會,也能和同學培養出良好的感情。又因為是屬於同一個等級,所以不用害怕英文說不好被同學取笑,在這個課程當中,就是要開口講英文才不會浪費每一個開口說英文的機會。

另外,若遇到課程上的問題,每個顧問都會很熱心的幫忙解決問題,顧問也會根據學生的上課後的評分,給予輔導與加強,了解學生的問題所在,也提供了幫學生約課及排課的服務。

總而言之,『洋碩美語』讓我在口說英文方面進步很多,而且沒有課程的壓力,給學生很彈性的上課時間,若時間上有困難都可以與自己所屬的顧問討論,顧問會幫助學生做最好的安排,是一個不用出國就能夠學英文很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n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